【我的超完美沖繩婚禮】完結Part 自然系婚紗照出爐

還沒決定去沖繩結婚前 本來想說找工作室自助婚紗拍一拍
連地點都想好要在政大
不過心中十分糾結因為我不喜歡換禮服 無法拍那種感覺照 超尷尬超尷尬
而且我只喜歡自己某些角度 所以每張照片都長得差不多XDDD

總之確認要去沖繩拍 覺得很好 因為可以穿白紗到底又只需要拍一小時
而且有 我最喜歡藍色~~~~~~~~~
看了幾個日本人的作品
我們都很喜歡日系那種超自然風的照片(有夠自然 自然到不修片 我的圓臉= =)
不過機歪如我還是不放心 有找一些圖片給日本方參考
對方看我意見這麼多建議我指定攝影師 還多一組試拍的便服照
便服完全呈現我們平常的樣子 欸成品真的很不錯欸!! 強欸~~~~~~


我覺得他們很有經驗,而且很細心,不過每個人標準不一,還是提醒一下
1.溝通:很在意婚紗照的話建議指定攝影師,但也是前一天見面溝通
2.服裝一套:如果很想換衣服就不適合 哈哈 頂多多一組便服喔而且是超自然的那種
3.景色:為時一小時景色有飯店、海灘、草皮、椰子樹林、泳池邊、花牆、橋、觀景台、教堂內等等,我自己覺得夠多變化了,但如果是想像一般那樣拍一整天、有好幾種風格的話,比較難做到

姑且讓我稱呼我的攝影師為捲毛帥哥(型男獲得大家好評)(這不是重點)
直接看不同種類的圖囉,風格很自然,唯一就是沒能把我修成瓜子臉哈哈哈哈

我最愛的大海




還有我們最愛看飛機! 跟攝影師說一下他馬上就抓到一台

樹林

青青草皮


花牆是經過的時候我指定的,
有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幫五熊在這裡拍

飯店旁邊

飯店內隨意拍的便服照


教堂也有拍


以下列點心得

  1. 造型師全程跟著,很細心整理我們的衣服、頭髮和臉,我拍到後來衣服有點掉下去了她一直使勁幫我撐起來
  2. 攝影師很細心,因為我意見多所以他每拍一張就給我看,超縝密
  3. 跟拍的工作人員全程幫忙背著重要物品、想拍照的小道具(自己做的或是他們提供的)
  4. 有任何意見都可以馬上反映,例如我一直說我喜歡正面照、經過景點突然想在這裡拍等等,他們都很願意幫忙
  5. 結果拍不只一小時,最後拿到的照片也不只300張喔!變成兩倍的數量超級驚喜,顯示他們並不是公事公辦那種心情,是真誠的服務,竭盡全力想幫新人留下好照片,所以說服務完全大推阿

總之很高興有完美的結果,更多照片就讓大家參考囉!

沖繩婚禮相關文章:
前置籌備
機票喜帖
婚禮小物
謝親禮&捧花禮&簽名拼圖
二次會
海外婚禮費用與方案
婚禮流程全記錄
自然系婚紗照出爐
行程分享

熱門文章